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宁夏大中专院校教师创新创业高级应用岗位骨干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龙龙 浏览次数:

1月3日至7日,宁夏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举办了为期5天的“宁夏大中专院校教师创新创业高级应用岗位骨干人才培训班”,我院十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舟道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创新创业国家级导师何旭,北方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福平,宁夏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分别就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模式与方法探讨、《创业思维》《创新思维训练》等科目的教学设计、专创融合、创新创业教学实践与分享的内容进行培训。

五天的培训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参训教师全面了解了创新创业的基本理论和概念,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同时此次培训班也给每位老师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更多老师在学习中相互协作。老师们表示,将尽快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将本次培训的收获落实到学院创新创业的实际工作当中。

分享: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举办的第5期​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参加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和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