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杨朋卫 浏览次数:

4月2日至4日,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班在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区19所高校参加培训,学院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系和管理工程系的三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会上,自治区统计局通过案例讲解、法律分析等方法,对正确认识统计、坚持依法统计、科学实施统计进行了阐释。自治区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失真的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国家及我区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文件。相关专业人员对就业统计工作流程、就业材料收集、就业管理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答疑。

会议要求各高校进一步做好就业机构的调整、明确细化就业职责分工,高度重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做好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对就业统计工作重要性、严肃性、科学性的认识,完善监管核查机制,认真落实教育部就业统计签约“四不准”规定,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师生赴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