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闽宁合作续新篇 携手共做追梦人

“闽宁追梦班”举办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周静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院32名师生来到福建水利电力学院开展为期20天的交流学习。4月9日,在福建水院举办了“闽宁追梦班”开班仪式。福建水院院长杨元庭、副院长杨武盖,我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及两校交流院系负责人和55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福建水院副院长杨武盖主持。

福建水院院长杨元庭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建水院的概况和“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坚定不移地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希望“闽宁追梦班”的同学们扬帆起航,为两校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和职教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我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福建水院为本次交流活动提供的热情而周到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两所院校间的交流合作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更多创新发展方式,将两所学院的合作推向更广阔的领域和空间。同时,他也代表学院欢迎福建水院的学生在五月来我院交流合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还参观了福建水院的校园文化设施和实训基地。

分享: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举办与学院社区共建综合素质拓展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