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正龙 浏览次数:

4月17日,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一行40多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务处龙龙和马正龙老师陪同参观了学院现代建筑技术公共技能实训中心和创客空间。随后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崔阳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和志芳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崔阳首先代表学院对参观交流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就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及后期规划做了介绍,并希望两校之间今后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教务处龙龙就我院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具体情况及工作经验做了详细说明与分享。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加强了联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双方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分享: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艺术插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