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启动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正龙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赛参赛办赛组织工作,切实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5月24日,我院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宁夏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启动会,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崔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学院副院长崔阳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赛事组织部门和参赛选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提高认识。要求各系认真总结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典型经验,抓好今年大赛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合理使用双创经费;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工作合力;三是把握大赛要求,务求工作实效。应对大赛今年的新变化新要求。各系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要求,准确认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红旅”的回信精神,将“红旅”作为最大的思政实践课来实施。

启动会上,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获得者代表和我院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分别发言,预祝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宣读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名单并为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启动会后,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为师生们做了“如何挖掘优秀的‘互联网+’项目”主题讲座。讲座从“寻找‘互联网+’项目的渠道”“评委眼中优秀‘互联网+’项目”“‘互联网+’项目的深度打磨”等方面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读。理论联系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备赛意识和备赛能力。

分享:

上一条:学院安排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办“闽宁追梦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