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宁夏作协主席郭文斌走进我院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关明月 浏览次数:

6月25日,学院邀请宁夏作协主席郭文斌来我院开展主题讲座,学院三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郭文斌主席从一个“草莓试验”引入,以“教育”与“传播正能量”为出发点,讲述了他心目中的教育内核,鼓励引导师生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出发,传递正能量,表达内心深处最美好的愿景。在听说我院物业管理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两个专业每日课前诵读《弟子规》后,郭文斌主席深受感动,对我院能够率先开展传统文化在校园的传播给予充分肯定,并讲述了自己在传播传统文化上所做的努力,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坚持传统文化在校园的传播,给学生心灵种下更多传统文化的种子。精彩的讲述,深情的表达,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

讲座后,郭文斌主席还为在场全体师生赠送了由银川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黄河文学》,为学院图书馆赠送了自己的全套作品集。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