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召开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周凌志 浏览次数:

6月26日,环境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召开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企业负责人、现代学徒制项目成员和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上,宁夏昌禾装饰集团董事长闫生昌对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乐充分肯定,并表示昌禾集团将继续深入校企合作,发挥室内装饰协会和企业优势,为学生提供学习成长成才的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育人才,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学院副院长崔阳在大会致辞中对昌禾集团长期以来在现代学徒制项目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与本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同学们能够尊重师父,虚心好学,勤问技能。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校企双方能够真正把握“一个核心”“两个主体”“六个共同”的原则,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把现代学徒制的工作做好、做实。

会上还为16位企业“新师傅”颁发了聘书,他们将和2018年已聘任的4位师傅一起担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第三批学徒的企业导师。

分享:

上一条:团区委组织部到我院调研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下一条:宁夏作协主席郭文斌走进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