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自治区住建厅来我院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信息来源:党政办 作者:刘纯涛 浏览次数:

7月3日,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卜晓伟一行来到学院,在参观了宁夏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后,围绕“促进自治区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学院院长马精凭、副院长崔阳、住建厅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副处长杜保民、宁夏建筑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韩利钧、中心产业发展科科长田付军,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马精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说到,我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依托公共实训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成人教育处、各系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社会服务工作,与行业企业有着紧密的联系,希望在科研项目合作、新技术新工艺更新与推广、推进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参会的校企人员还就产学研和建立工程技术中心情况、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建筑产业化等相关专业授课及实训与当前建筑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适应情况,建筑产业工人特别是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情况,针对企业相关专业和岗位技术人员需求开展定向培训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卜晓伟表示,大家提出的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住建厅会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协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切实将政府、行业、企业与学校紧密联系起来,形成“四方”合作长效机制,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与灵武市职业教育中心正式签订五年一贯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