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董颖洁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当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高唱国歌,振奋,激昂,骄傲,自豪的心情激荡在师生心中。

2017级房产1班常虎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祖国,我为您骄傲》,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了自己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享受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带来减免学费、生活补贴等方面的帮助,深深为祖国骄傲自豪。他号召新时代的建院学子,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老师在讲话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实现了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历史时期,团结一心,不懈奋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建成区内示范、西部领先、全国知名的建筑类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院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怀着一颗诚挚爱国的心,为祖国送上最衷心的祝福,传递心中共同的声音——我爱你,中国!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陈国梅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