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建院青年在行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董颖洁 浏览次数:

为积极助力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23日、24日,团委组织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志愿者们在怀远路兴盈市场一带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拾捡白色垃圾、清理生活杂物,将路边的自行车挪到指定区域并摆放整齐等。在劳动中提升志愿服务的理念和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精神,宣传文明理念,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美化了环境,更因为在共建文明城市的进程中有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而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争做文明传播者,传递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

上一条: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来我院环境工程系调研

下一条: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