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沈凡走进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杨金艳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凡到我院进行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

沈凡从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走技能成才报国之路五个方面,生动、深刻地进行了阐释,在阐述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走技能成才报国之路时,沈凡语重心长地勉励全院青年学子:“同学们是十分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做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宣讲深入浅出,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内到国际,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在解疑释惑中做到了入心入脑。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在宣讲会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学习及全会精神的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二是聚焦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推进现代大学建设。三是要坚持好、巩固好各项制度。四是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成熟的经验和做法上升为制度,优化管理方式,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为宁夏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优秀人才 。

聆听宣讲的师生们表示,听完宣讲收获很大,更加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也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要把今天的学习收获变成实际行动, 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本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分享:

上一条:“1+X”证书制度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院考点顺利实施全国统一考试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