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化娟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在团区委的支持下,学院团委邀请到宁夏党校经济系学教研部王雪红副教授来我院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80名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

王雪红副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整个报告会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高屋建瓴、深入简出,使同学们很受启发。聆听宣讲的同学们表示,听完宣讲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继续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上一条:​材料工程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1+X”证书制度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院考点顺利实施全国统一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