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成教处圆满组织完成2019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成教处 作者:王惠芳 浏览次数:

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我院成教处受注册管理中心委托,积极组织开展了全区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及矿业工程专业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截止12月29日,此项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共计培训人数1406人。为确保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成人教育处精心组织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选配由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专家和学院专业骨干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授课内容丰富,知识前沿,贴近行业实际问题。同时,严格过程管理和考核制度,每期培训班结束时组织学员对每位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方法进行教学质量评价。

为方便培训学员就近参培,我院在吴忠、固原、石嘴山、中卫四个地区也设立了校外培训点。培训点各项工作均能做到精准服务、组织管理得力、安全措施到位、考勤管理规范,培训效果和质量赢得了培训学员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分享: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榜样的力量”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材料工程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