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启航新征程 我们都是追梦人

​材料工程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马小燕 作者:材料工程系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材料工程系在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启航新征程,我们都是追梦人”元旦晚会。学院副院长陈国梅、相关处室负责人、材料工程系师生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六点三十,晚会在一段包含了老师、门卫和楼妈祝福的VCR中拉开序幕。舞蹈串烧《野狼disco》,用动感、帅气的舞姿彰显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歌曲《改变自己》《再见》《兄弟抱一下》,音乐节奏欢快,演唱者激情四射,现场气氛更是热情洋溢;相声《我要当网红》、小品《以貌取人》、话剧《童话镇》,搞笑的编排、夸张的演技、投入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拉近和学生的距离,老师们也特意准备了节目,有扇子舞《雨花蝶》、歌曲合唱《我只在乎你》《失恋阵线联盟》和独唱《南方姑娘》。晚会中场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将整个晚会的节奏推向了高潮,丰厚的奖品更是让学生们欢喜不已。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在两个小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青春的活力、积极拼搏的姿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样也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新年温暖而美好的祝愿,当《难忘今宵》旋律响起时,带着对2020年无限的憧憬和向往,晚会圆满结束。

分享:

上一条:成教处圆满组织完成2019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