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开展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调研培训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杨佳欣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北京宏景世纪软件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伍桦经理一行应邀来到学院,就提升高校人事管理信息建设开展调研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人事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调研培训会上,伍桦以高校人事管理过程中的难点工作和重点工作为切入点,介绍了如何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高校人员管理、机构管理、岗位管理、职称评审、绩效考核、人才招聘等工作管理水平和效率,并就人员数字档案、人事管理领导桌面等进行了线上操作演示。

蒋向荣副书记指出,随着智慧校园建设进程的迅速推进,人力资源管理实现信息化管理已然成为大势所趋,他要求人事处、信息中心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按照互联网+教育实施方案总要求和进程,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学院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学院人事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毕业生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学院迎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开学复课评估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