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闫磊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四周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主任、督导室主任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教学副院长崔阳主持会议。

崔阳副院长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复课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就“自治区职业院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评估细则”逐条进行了解释和安排部署,着力强调复课工作安排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评估细则涉及到的各项资料。明确教务处负责落实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复课整体安排,并协调落实具体工作。各系部负责落实具体教学工作,并做好教学调整、过程监督、教学监管等工作。

教务处就《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复课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和《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学生实习实训防疫联控制度》做了重点解读,就方案中涉及到的关键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保证方案和制度的有效性与可操作性。督导室和教务处负责人还分别就返校复课后的教学督导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分享:

上一条:凝聚战“疫”力量——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