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罗彦成 浏览次数:

3月31日,学生处在办公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会上,学生处就近期学生工作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梳理,并围绕学生返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生返校前的出行信息报备、健康信息收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等工作,要求各系利用班级学生群及家长群,发布学院疫情处置流程,组织学生提前了解熟悉流程,确保学生返校后遇到突发情况能按规定流程及时汇报,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就学生返校期间各系如何做好学生信息登记、入宿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陈国梅副院长针对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健康信息收集等做了特别说明,强调各系督促宁夏籍滞留外省学生按要求返回并做好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确保正常返校,要求学生返校当天召开班会,组织学生填写《宁夏建院学生健康及体温记录卡》,学习疫情处置流程及防控知识。要求各系做好晨午晚检,并指定专人负责汇总数据并向校医报备。对学生返校后的纪律管理等做重点强调。

分享: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示范班学习

下一条:凝聚战“疫”力量——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