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迎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开学复课评估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建立同疫情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秩序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4月2日,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来到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评估。

自治区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王玉林带队,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疾控中心,西夏区教育工委、疾控中心、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的一行12人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了督查评估。

评估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学院院长马精凭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与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复学等制度建设,消毒、安全防护、师生员工健康台账等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随后评估组一行分成三组对学院教室、餐厅、宿舍和隔离区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校园消杀和物资保障等方面落实情况给与了专业细致的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代表学院对评估小组的评估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到,学院将按照评估小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优化落实,确保学院开学复课后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分享: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开展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调研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示范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