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学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马婧 浏览次数:

4月23日,建筑工程系召开全体辅导员学工工作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报送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会议邀请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数据平台的使用、数据填写、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辅导员提出的疑问和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会议要求,虽然当前疫情形势明显好转,但学生管理工作仍要坚持思想上不麻痹松懈、管理上从严从细、关爱上细致入微、教学上全力配合的态势。重点做好六项工作:继续掌握学生实时动态、对存在异常情况的学生及时加强关注、继续加强家校联系、继续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引导学生端正网课态度、克服困难做好各项学工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继续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克服线上管理困难,耐心细心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院下一步返校复课工作打下基础。

分享: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

下一条:我院持续推进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与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