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材料工程系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马小燕 浏览次数:

为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建院学子的意志与力量,5月4日,材料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支部青年团员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包括云宣誓、云歌唱、云表白三部分。活动当天,材料系各团支部利用线上交流平台,组织新发展团员郑重宣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面对着屏幕上鲜艳的团旗,用自己的铮铮誓言表达着青年的爱国之情。重温入团誓词后,各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以在线歌唱的形式,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用歌声唱响自己的青春中国梦。全体团员青年还在线收看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爱国要行动,表白就在此时。”活动最后,材料系团总支利用“腾讯微校”公众号“微上墙”功能,让全系青年团员用文字书写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文字践行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分享: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守初心不忘学习 战疫情坚定信仰——学院业余党校“云党课”正式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