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保密法制宣传相关资料。学院领导、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

会议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层治理是重要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基层治理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明确要求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加强基层治理的根本遵循。全会聚焦这一目标任务,提出了推进基层治理的总体要求、指导原则、工作重点、具体举措。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定信心,统筹推进,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高学院治理能力。

会议要求,保密工作是一项十分关键的基础性工作,高校承担着重要任务,是保密工作的重要领域。各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要高度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保密教育。同时,要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细化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提高依法治密水平;加强改进学院保密管理事务,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资源,查补漏洞,防止发生泄密事件。

分享:

上一条:优化线上教学 坚守教育根本——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获批西夏区退役军人培训定点承训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