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优化线上教学 坚守教育根本——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闫磊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督导室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崔阳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室主任吕淑萍就近两周线上教学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系部继续加强教师线上教学和学生线上学习的管理与监督,要求教师严格完成教学计划。

各系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程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建议各系根据目前的薄弱点,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再次材料补充;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的主观能动性,确保调研报告的有效性和高质量,为下一步课程体系修订奠定基础。同时,教务处还就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持续推进做了明确要求,要求工程造价专业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从“已完成的、未完成的和将要完成的”三方面撰写工作总结,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以“成果导向”为方向撰写近期工作总结。

会议还就2017级学生补考工作、自主招生、分类招生和专升本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

上一条:精心策划 多措并举——我院积极开展自主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