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立项评审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正龙 浏览次数:

5月8日,教务处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立项评审。

评审会邀请了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顾珍、北方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国林、宁夏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彦祥五位校外专家和我院教务处处长王固琴、督导室主任吕淑萍、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添、管理工程系书记刘旭、环境工程系主任柳小燕,共十位专家担任评委。我院35个项目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立项评审。

本次评审采用线上项目路演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对项目进行展示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创意和进展情况随机提问,并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和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点评,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实施项目。

通过线上评审立项,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助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快速发展。

分享:

上一条:情系母校 助力抗疫 ——管理工程系校友为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材料工程系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