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设备工程系复学报到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齐娜 浏览次数:

5月29日,安静许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学子们返校复学。截至5月30日下午17时,设备工程系166名学生全部返校报到完毕。

为保障顺利复学,确保全院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院前期做了充足准备工作,真正做到“精心准备、守护平安”。29日一早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生志愿者整装到位,在校门外迎接学子们的归来。收集健康卡、消毒、测温、采集信息、发放防疫大礼包,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报到后,设备系学生展开宿舍搬迁,卫生打扫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勇老师、团总支书记齐娜老师带领学生干部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检查,并对于学生心理、生活等方面给予关心。

30日晚上在第七阶梯教室召开了设备工程系“返校复学第一课”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全员佩戴口罩间隔就坐,系书记和班主任老师向学生宣传科普防疫知识,开展家国情怀与生命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今日归来,愿各位同学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召开全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视频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