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十次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闫磊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十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崔阳、五系两部、督导室主任和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固琴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标准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教务处决定对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再次进行相关培训。其次,会议针对学院97名外省籍未返校学生,根据各专业教学任务安排,决定通过“学银在线”平台选择教务处推荐的六门相关专业课程进行替换。会议还结合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复课后的线下教学具体情况,对期末考试、学生补考及下学期教学任务做了安排。

会议最后,副院长崔阳强调,各系部要切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把教学工作按照教学工作例会要求将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开展“走进宿舍 关爱学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