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马婧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马成通报了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传达学院《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宁建院办〔2020〕16号)文件精神,文件明确了系党政负责人为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辅导员(班主任)为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贯彻“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指导就业、人人服务就业、人人帮助就业”的就业指导体系。要认真落实好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状况、搜集优质就业信息、招聘信息在线精准推送、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上报等工作,着力提升就业率,力争在7月5日前使我系毕业生就业率提升至70%。

 

分享:

上一条:爱校劳动我先行 文明校园共创建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