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博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至6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大赛共分“网路竞赛”、“毕业设计”两阶段进行。我院2018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杨云、纳绍庆、马涛,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吴昊宇、杨雪、哈艳6位同学组成参赛代表队,在王博、马金忠、梁芳等老师悉心指导下,经过认真训练、团结协作,先后在“网路竞赛”、“毕业设计”两阶段竞赛中均获佳绩。其中第一阶段的四个专项竞赛中,绿色建筑专项获冠军奖、规划设计获二等奖、工程造价获一等奖、工程管理获一等奖,最终以总成绩全国专科组排名第二荣获全能一等奖。第二阶段中,我院参赛作品“宁建一品BIM正向一体化设计”经过答辩及展示环节,最终获得全国专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通过比赛实现了高职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应用,增强了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

分享: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参观考察我院实训中心

下一条:爱校劳动我先行 文明校园共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