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商学院大事,6月20日,我院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78名代表,2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主持。

上午八时四十五分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致开幕词。院长马精凭作了题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提振精神迈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初心、担使命,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下建院的崭新篇章。

正式会议后,对需要审议的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怀着对学院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改革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双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职能作用。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和《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修订稿)》。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副主席。

分享:

上一条:教育科研中心举办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参观考察我院实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