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材料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就处 作者:杨朋卫 浏览次数: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业双向选择新平台,结合材料工程系学生顶岗实习、随岗就业工作实际,6月24日,学院举办了“材料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学院向相关企业发出了邀请函,材料系指定专人负责企业注册入驻学院云平台及毕业生报名工作。招聘活动在学院云就业平台进行,实现了用人单位线上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与毕业生实时互动、视频面试、线上签约。

活动当天共有42家区内外企业参会,招聘需求1607人。403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此次招聘,当天共投递简历622份,其中实验员、质检员、检测实验员类岗位最受欢迎,达成意向的毕业生总数为145人。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教育科研中心举办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