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马小燕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大会。系主任谢传美老师、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常肖老师、全体辅导员、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材料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黄海燕书记代表材料工程系对25名受到表彰的学生干部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认真踏实、永葆热情。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期末及暑假期间安全教育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了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分享:

上一条:教务处有序推进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审核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