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搭建职教立交桥 校校合作促发展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卢雅婷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学院与宁夏轨道交通技工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宁夏轨道交通技工学校校长王聪,学院院长马精凭、副院长陈国梅,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崔阳主持。

会上,副院长崔阳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和校校合作情况等;设备工程系主任崔莉、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博分别介绍了学院轨道交通专业的建设背景及建设规划等情况。宁夏轨道交通技工学校校长王聪表示:校校合作是高职院校和民办学校协同育人的新领域,我们要积极探索专业共建新模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大校带小校的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校合作办学协议。

中高职贯通,开展校校合作为学生成长搭建立交桥,将进一步推进学院特色专业群建设,实现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与师资共享,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创新型、技能型复合人才。

 

分享: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