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正龙 浏览次数:

9月8日,“建行杯”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夏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我院师生4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取得两金、两银、五铜的好成绩,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我院参赛团队在职教赛道、红旅赛道与来自全区各高校的参赛团队展开激烈角逐。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痛点分析、产品介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多角度展示了自己项目,彰显了我院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

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复赛会评、金奖争夺赛等环节,我院9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其中《青山绿隧——新型装配式地下支护工程成套解决方案》和《蓝领生态——宁夏展银就业服务平台》两个参赛项目荣获职教赛道金奖,同时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系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创新宣传模式,加大动员力度,以新媒体、直播等多种形式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最终参赛项目达336项,1300人次参赛。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丰硕成果。积极推动专创融合,师生共创,切实提高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双创能力。

分享:

上一条:教科研中心组织召开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

下一条:“新学期 新起点”——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