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科研中心组织召开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

信息来源:教科研中心 作者:杨敏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2020年9月11日下午,学院教科研中心组织学术委员会召开了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根据本次结题项目内容及回避原则,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大军、柳小燕、崔莉3名委员参加了结题评审会。

此次结题的项目为2017年教育厅教学工程项目,共7个项目参与了结题评审。

首先项目负责人作了8分钟的PPT汇报,在此基础上,参与评审的学术委员根据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结合项目组提供的成果原件,就执行过程、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等质疑,项目负责人就评审委员质疑答辩。经过评审,被安排的四个项目较好完成了项目开题时设定的目标与任务,通过了结题验收;三个项目建议进一步提炼结题成果,修改并完善结题资料后结题。

分享:

上一条:基础部组织召开新学期教研组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第六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