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王玮同志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杨金艳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学院邀请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玮同志为全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马精凭主持。

王玮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之三个层面”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之“十二个深刻理解”两个方面结合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用丰富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讲解和深入解读。

学院院长马精凭在总结时指出,王玮同志的宣讲立足世情国情区情实际,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突出,提纲挈领、内容丰富、讲解深透,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对于学院全体干部党员、全体教师和广大青年学子继续深入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马院长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的一项重大任务,结合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全会提出的“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等一系列重要部署,全面总结学院“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把全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高质量推进学院立德树人事业。

宣讲会后,王玮与我院师生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当代青年如何担当作为”等话题座谈交流。

分享:

上一条:学院2020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首届“论辩风生”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