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上报培训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杨鹏卫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信息报送质量,规范就业信息数据填报、就业资料收集等各项工作,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5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以系为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上报培训。培训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向参与就业统计工作的各系书记、副书记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统计的政策文件、数据报送时间节点、填报要求;毕业生就业类型的甄别、毕业生就业反馈、毕业生就业资料的收集整理及相关重点事项;现场解答了班主任(辅导员)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系统操作、就业资料收集等疑问,培训中还强调了就业统计工作重要性及责任。

2021年3月份学院还将针对最新就业政策及统计要求变化再行举办延续的培训,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真实、及时、准确。

分享: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2020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