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学生在宁夏第五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作者:申凯凯 浏览次数: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宁夏第五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圆满落幕,市政工程系王锋峰、申凯凯老师指导杨云、马伟、官海波等学生斩获大赛个人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并获团体赛优秀奖。其中王锋峰、申凯凯老师指导的筑梦、启航两支代表队作为本次参赛的唯一高职院校参赛队,与全区本科院校2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十三名和十八名的好成绩。

宁夏第五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以“修身养性提升内力品质,顺势而为巧借外力发展”为主题,是一项考量学生专业知识、创新实践等综合素养的赛事。赛事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和本专科院校学子同台竞技的机会,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更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意识,为提升科技创新氛围、培养专业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新一代专业创新人才搭建了实践平台。

分享:

上一条:市政工程系赴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闽宁合作办学调研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