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政工程系赴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闽宁合作办学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市政工程系副主任王博、党总支副书记常肖受学院委托,前往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闽宁合作办学工作。福建水院召开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班学生座谈会,福建水院院长杨元挺、水利系主任张美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元挺院长郑重转达了学院院长马精凭对我院18级水利班全体学生的亲切关心与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福建水院学习、生活、见习实习安排等情况。我院18水利班的学生代表也对本学期在福建水院的学习情况及下学期的顶岗实习安排做了汇报,两校就合作办学各方面细节的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会后,在水利系党总支书记刘华斌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福建水院实验实践室场地并与水利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闽宁合作宁夏建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班自2018年开办至今,共招收三级五个班228人,其中18级40人,19级78人,20级110人。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由福建水院与我院共同制定,并由我区水利行业专家进行论证。该专业学生前三学期授课由我院完成,第四学期课程由福建水院采用线上授课完成,第五学期整班前往福建水院进行学习,福建水院根据该专业学习特点开设了多门特色鲜明的实训课程,如水利工程测量、无人机测绘等,并组织该专业同学前往福建南坪水利工程等项目进行认识实习,拓展专业视野。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合作办学模式很好,可以在两所学校体验不同的学习环境,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分享: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市政工程系学生在宁夏第五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