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高爱香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换发电子培训合格证书的通知》的要求,我院于12月3日至9日组织开展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目前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报名人数216人,经考核合格人员为209人。为了做好此项培训工作,我中心不断加强政策研究与宣传力度,结合各培训岗位大纲,精心组织设计、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组成了由专业骨干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严格过程管理,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考勤制度和教学监督力度,以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保证培训出勤率。现已完成所有培训人员的信息核对和成绩录入工作,正在进行信息上报及培训合格证书的印制。

作为全区唯一的建筑类职业院校,我院肩负着为建筑行业培养各层次专业人才的重任,此次培训工作期间,我院严谨的教学组织、规范的考试管理,得到了参训学员和行业主管部门的一致认可。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我院将始终坚持以满足企业需求为目标,切实提高培训质量,逐步提升行业认可度,努力打造我院职业培训工作品牌,为我区建设行业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爱我 爱我们”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说课、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