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作者:高爱香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宁夏建院第三批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阶梯七教室举行,继续教育中心副处长王惠芳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王处长就培训班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她指出二级注册建造师培训的目的在于通过继续教育,让广大建造师掌握工程建设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增强职业道德和诚信守法意识,熟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新方法、新技术,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执业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注册建造师的职业素质,提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促进建筑行业发展。希望广大参训学员能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吸取新知识,服务本行业。

在培训结束后,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学员满意度调查,通过问卷调查显示,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教学模式好、教学水平高、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配备教师专业。通过培训,达到了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增强专业意识的目的。

2020年我院共计组织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三批次九期。培训人数约2600余人,涉及吴忠、中卫、固原、大武口等合作地区,时逢疫情期间,继续教育中心严格遵守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好防疫调查及防护工作,切实做到培训、防疫两不误,高质量地完成了培训任务,为2020年培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上报培训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王玮同志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