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办第十二期二级业余党校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关明月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的建设,12月24日至31日,环境工程系圆满举办了第十二期二级业余党校,共70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业余党校培训。

在12月24日举办的开班典礼上,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磊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学习,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加强对党章、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不断提升知识素养和党性修养。学员代表2020级园林班王艺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党课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在为期6天的党校培训中,学院组织宣传处党务干事、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教师、系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分别为学员们就党员发展程序、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提高和加强党性修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做了讲授。通过学习,学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宗旨,明白了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到政治追求与实际行动相统一,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业余党校学习,帮助入党申请人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引导青年学子知党、爱党、跟党走,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打下基础。

分享: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专题会议审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系部主任、副主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