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系部主任、副主任座谈会

信息来源:督导室 作者:刘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听取系部关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由督导室牵头,组织召开了五系两部、实训中心、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督导室全体成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督导室主任刘旭主持。

座谈会上,系、部主任等逐一进行发言,主要围绕2020年宁夏建院党委工作要点展开的,从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教育教学改革、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教学及科研水平、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的对策。

希望今后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活动开展、教科研工作、招生就业、教学质量等方面要有所提升改进,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将进一步统一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第十二期二级业余党校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