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年新征程 整装再出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精凭主持。

会上,教务处面向全体教职工安排了教学方面的专项培训,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大军以《教学的“学习与认知”》为题,重点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基本要求”、“高职院校“三教”改革”三个方面给全体教职工上了“开学第一课”,帮助大家收心归位,全面开启教育教学工作。

学院院长马精凭向各位老师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对全体教职工在去年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并结合“自治区十四五十大工程”、自治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新时代“三教”改革、“职教20条”等关键词,为本学期各项工作划了重点,点播了思路。

会上,学院领导还对做好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分享: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专题会议审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