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委举行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郭靖 浏览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助力文明美丽校园建设,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3月17日,团委举行“共建美丽校园,共育精彩人生”心理健康、中房物业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以志愿服务月为契机,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共建美丽校园、共育精彩人生相结合,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队自身专业优势、岗位优势,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倡议每位参与校园建设者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岗位中,广泛开展校园服务,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疫情志愿服务、心理援助等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促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氛围。

仪式中,团委书记郭莉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和中房物业志愿服务队授牌并鼓励两支服务队作为校内新兴志愿服务力量,在后续的工作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拓服务内容,为创建文明校园、提升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分享:

上一条:马研部召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两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