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举办2021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

信息来源:招就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方案》安排,3月19日起学院组织举办2021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

今年的职业技能测试共分为两个批次进行,分别为3月19日、20日,26日、27日,共有1191名学生报名。为方便报名学生考试,本次考试共设置两个考点,分别为学院考点和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考点,我院选派专业教师到固原市考点组织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专业基础知识测试与技能操作测试两部分。19日至20日共有797名学生参加考试。19日上午为建筑材料、识图构造、建筑结构、建筑施工及水暖电等专业内容的测试,旨在考评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19日下午在学院实训中心和图书馆机房进行技能操作测试,包括《建筑工程识图》、《建筑CAD实操》、《钢筋绑扎实操》。

目前,第一批次职业技能测试已圆满完成,第二批次职业技能测试将于3月26日、27日进行,将有394名学生参加。

分享:

上一条:我院举办宁夏“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联合行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

下一条:市政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