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委组织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校园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郭靖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化雨来,雷锋精神暖人间。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我院志愿者协会于3月23日下午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志愿建新功”为主题的2021年“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文明校园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35名同学参与。同学们自带抹布、小水桶、脸盆等工具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对前几日经过沙尘暴极端天气污染的校园文化宣传栏进行清洗。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埋怨,极其认真的清理着尘土。有的同学踮着脚尖擦洗高处,有的同学则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爬到更高一点的位置,一只手紧紧抓住护栏,一只手认认真真地擦洗展板……

清扫活动结束后,校园文化宣传栏在志愿者们的清洗下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行为也像沙尘暴后的晴天一样让大家神清气爽。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一个角落,继续在志愿服务事业的道路上坚定信念,继续向前,收获不一样的风景。

分享: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主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宁夏“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联合行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