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2021)14号文件要求,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前期积极部署工作,指导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依据文件精神,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学习与部署阶段。前期会议上,系党总支书记领学了学院(2021)14号文件精神与要求,与师生支部书记共同商议学习计划,要求师生支部提前将所学文件与精神会后上传本支部“学习通”,系党总支委员于3月31日在“学习通”提交了学习笔记;第二阶段为自学与同学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按照支部要求于4月2日在“学习通”提交了学习笔记;第三阶段为学习与交流阶段,系书记岳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0年最新编著的党员干部家风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还学习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操办婚丧事宜的规定》宁建院纪(2020)05号文件精神。

4月6日下午16时,设备工程系全体教师在113会议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梁芳、刘通、何云静3位同志就廉政警示教育周学习的心得感受与大家做了交流和分享。

分享:

上一条:我院设备工程系与宁夏交通学校城轨专业开展大教研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浙江金潮教育到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