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主题党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和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增进对党的情怀,在党史学习中,我们要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为此,设备工程系五十名师生于3月26日下午17时30分来到学院社区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主题党(团)日活动,并于4月3日进行了网上祭英烈学习活动,留下了自己对英烈的崇敬以及哀思。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革命烈士故事,通过烈士故事增强学生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然后组织同学通过中华英烈网向革命英烈进行网上献花,最后,组织学生于4月3日再次进行网上祭英烈学习活动,留下了对烈士的崇敬之情。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也应该不忘革命先烈们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勇往直前,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浙江金潮教育到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