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共青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郭莉同志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团干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莉同志与团委全体教师就本学期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及时间安排向与会人员做了集中介绍。分别从青年团员党史学习教育、团员组织发展、智慧团建工作、学社衔接、二课学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最后,郭莉同志对本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做了系统的梳理,并对团学工作各项任务的推进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本次推进会的开展明确了我院共青团下一阶段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切实加强了各级团干对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意识,更表明了学院共青团为青年学生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全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四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