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委举办“学史立志,知史爱国,明史担责”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立足建党百年历史新起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为进一步增强我院青年学生思想意识阵地建设,点燃红色初心,让阅读成为习惯,让党史陪伴成长,我院石头路·文学社于4月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学史立志、知史爱国、明史担责”为主题的红色读书分享会第一期——《讲英雄事迹,思前辈》。各院系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聚一堂同抒爱国爱党情怀。

读书分享会上,从陈独秀同志到刘胡兰烈士,从井冈山的云雾到窑洞的灯盏,同学们用朴实的语言,或慷慨激昂,或深沉舒缓地讲述了许多英雄烈士的英勇事迹,感人肺腑的故事深深印刻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发言者激情澎湃,倾听者热血沸腾;现场气氛活跃,积极融洽。

读书分享会的成功开展既能培养青年学生的时代精神风貌,在缅怀中唤醒记忆,在表达中传递真情,又能点燃同学们心中的精神火炬,照亮爱国情怀与英雄主义精神,充分展现我院学子“勤读书、读经典、爱分享”的阅读氛围,也进一步搭建了提高我院学子自身思想水平的平台。

分享: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发展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花艺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