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政工程系与宁夏交通学校路桥科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下午,我院市政工程系与宁夏交通学校路桥科共同开展了联合教研活动。

首先市政工程系教师针对市政工程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市政虚拟仿真实训软件应用、路桥理实一体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向交校老师做了介绍,并进行了公开课汇报。之后,两校教师针对专业建设、教学教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市政工程系主任解传美和副主任王博带领路桥科教师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工种实训场及工程训练中心。

通过两校间开展的大教研活动,拓展了两校教师的专业视野和教育教研的新渠道,推动了课堂教学研究活动的进一步发展,两系部将在未来开展更多联合教研活动和深度交流。

分享:

上一条:市政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培训

关闭